2010年8月6日 星期五

漁人碼頭逛大街20100710-2

再坐BART回到POWEL車站,
看到有名噹噹車
在總站用人工方式迴轉,
也看到一條人龍在排隊,














明天我們打算買MUNI一日卷坐透透,
坐車逛街,
所以先就近看到
逛美國職棒專賣店,
買了頂舊金山巨人隊的球帽,
合台幣進七百元呢,
風很大很涼我趕快戴起帽子來,
因為我把帽子留在我家車上,
小兒子的禮物也有了,
一舉兩得。
我很想買天使隊的帽,
但看了幾款都買不下去,
因為好看的都是綠色的帽子。


三點了,
先回到飯店躺在舒服的大床上翹起腳來,
等待四點飯店免費接駁車,載我們去漁人碼頭。

坐上飯店專車看到馬路是下坡卻是好長的坡度,
坐車的感覺很像真實版的雲宵飛車,
上上下下,
不到二十分鐘就來到漁人碼頭三十九號碼頭,
真是熱鬧的人擠人,
趕快再逛紀念品店,
買了一頂只要兩美元的小紅帽,
快快把巨人對帽拿下收好,
以免海風大飛走,
帽子價差可是十倍呢。

逛了知名巧克力店,
品項好多價格不便宜,
重點是我倆不是很愛吃巧克力,
隨意的買了每個0.6美金的4個,
算是到此一遊吧。














遠眺惡魔島與金門大橋後,
路一轉看到一群群海獅
在浮動碼頭上曬太陽,
真是可愛,















想說六點了應該有免費接駁車來,
結果癡癡的等,
飯店沒客人要來,
自然六點那班車停駛,
(事後證實是我們看錯了時間了,真呆),
而六點半了太陽快下山又海風吹來,
只靠一件薄外套還真會發抖呢,




























快快找到熟悉大道POWEL ST,
有了上午經驗,
不敢造次,
乖乖從大道一路走回來,
卻很難找到吃的店,
因為有開的高朋滿座,
沒開店或已關店的更多,
就以意志力撐著,
走著上下坡的街道(這時終於明瞭舊金山是座山),
快到旅館時
去買了超大草莓連同麵包當晚餐了。
從漁人碼頭回來就接近4KM了,
一天的上下『山路』走回來,
腳真的酸了。

回想逛街時看到更多人種,
但總覺得看的不是很自然,
逛街時更有緊張的感覺。
真的,
皮膚顏色這麼影響觀感嗎,
還是種族的歧視問題?
現在是晚上23:46外面
響起一陣救火車匆匆過的聲音,
想睡了。
明天買muni一日票坐車逛大街,
就坐車,
少走一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