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 星期二

20100121日本藏王賞雪團1-出發


這次算二度蜜月,
經過十八年,
夫妻第一次回到兩人遊樂世界,
上次的自由行可把老公嚇怕了,
因為平常的他,很少運動
走路多些,就投降了。
於是找了個冰上玩雪團
就像一般上班族的跟團行程
再體會久違的玩樂團


雖然跟團
我家傳統上還是很早到機場,
團約十點左右人家快關櫃台才送行李,
全團有31人,大概有5家全家福,三對夫妻檔,
機上人真是超滿,
這美國飛機上的餐點
真是我吃過最差的飛機餐









而且毫無選擇,
就這一種
只有一碗的炒飯和一份生菜外加一塊新東陽鳳梨酥,
量少到連平時便當要分出一半的我都吃不飽,
只好要了一罐可口可樂填飽肚子,
機上卻看到奇聞
有人帶了一袋水果上機吃

到達成田機場才14:30


下飛機時天氣還蠻熱的,
遊覽車下了高速公路後,
竟然
擔心我們沒去迪士尼的可惜
就沿迪士尼樂園外圍逛了一圈,














導遊很認真的
口沫橫飛介紹迪士尼奇蹟















不夠,
再逛一圈,
導遊只好再來個補充
迪士尼那特色住宿
因為仙台來的司機就在浦安市舞濱來個小迷路,
雖然日本時間還沒17:00
天色已暗
可臺灣才16:00
可能是中午沒吃飽餓壞了
導遊體恤就直接殺到中華料理餐館吃晚餐,
菜色清爽
1800就進住飯店
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船橋ららぽーと
放下行李
立刻去對面shoping mall逛街去,
竟然迷失在賣場
找不到麵包一條街,
還是逛超市
我最熟悉的氛圍
先買妹妹吩咐的抹茶巧克力先試吃看,
味道不錯
回國前要大肆採買一番
蠻嘔的是
從賣場買了條菜籃貨的護唇膏回來

晚上邊寫遊記與寄個email報平安
(這已是這多年出國的習慣)
當老公睡著了
我竟然被電視嚇到
以為我把電視看壞了
嚇到搖醒老公
確認再確認
有這美妙功能的電視
有衝動要扛一臺電視回臺灣
請猜
這電視有何魔力?
竟然有自動調整對比明暗的功能
我倆在房間玩切換照明遊戲
真的
它會自動調整
連這護目的功能
體貼的
直接就放進電視的設計內

想到
明天6點半晨喚,7點早餐,8點集合出發的導遊叮嚀
這就是跟團
可是臺灣時間5點要起床呢
冬天耶,
明天兩個孩子要不要我晨喚啊,
保證比平常更早叫人,
真是當了十幾年的媽,
出來還放不下,
惦記著兩個孩子上學會不會遲到。
當然
更要老公比較跟團會不辛苦嗎
我覺得拉車比走路辛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