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 星期一

小光的感恩平安夜

991224
這個夜晚對我個人和我的家人而言,
名符其實是平安夜,
終於宣佈人生足球賽領先,
接下來要維持好而健康的戰鬥力
持之以恆,
相信這場人生足球賽我會打贏。


摸摸那長出0.8公分頭髮的小光頭,
是一種幸福的滿足,
一切種種,
仿如昨日,
辛苦是不堪回首,
但這172天我只能挺起腰昂起頭的拼勁,
往前看,
向前衝,
身體不舒服時,
祈求觀世音菩薩與藥師佛
讓我用意志力忍耐過去,
把正常上班當成動力。

就這多麼一點勉強自己,
要求自己正常的生活,
不舒服感覺好像撐過去就好了,
眼光就只能局限在自己的一切,
突然覺得,
不能夢想是最難過的,
連一點小計畫都不敢幻想,
假日的休閒
就只能躺在床上看著電視
自然的睡著,
自然的醒來的放任。

感謝家人,
感謝爸爸幫我買菜,
媽媽讓我假日吃吃飽,睡飽飽,
感謝老公任由我發脾氣與做了大部分家事,
感謝家中兩個大男孩
堅持每天還要帶便當上學
讓我把自己的營養照顧好,
感謝弟弟妹妹在每天的即時通中
讓我發發牢騷與精神支持,
感謝小妹幫我跑腿出入各大菜市場,
感謝乾女兒與牛妹的開心話語。
感謝松叔長時間的肉品支援 

感謝同事們的相挺,
任我每天若有小不舒服的發洩,
讓我放心去看門診,
提醒我多吃些補體力,
為我禱告。

感謝金小姐於放射線治療時每天陪我通勤,
傾聽我的大小事。

感謝呂老師對兒子的關心
讓我對這考生不煩心,
隨時提醒兒子要關心媽媽,

感謝成功圖書館,
讓我以閱讀方式,
讓心情能充電,
思維更正向。

感謝
身邊關心我並協助我的所有貴人

991226
寒流仍在的低溫,
我曬著冬天暖暖太陽,
陪著孩子辨別田中的小白菜、小菠菜、小青江菜,
脫掉毛帽,
我的小光頭
可是閃閃發亮的反射那亮眼的陽光,
中午家人在品田
做個幸福聚餐,
大小人都把套餐吃光光,
我以蘋果醋舉杯感謝『出關』。

開始,我下定運動決心,每天步行上下班,
開始,我已敢作夢,繼續築夢踏實,
開始,我以平常心繼續修為,
開始,我以信仰持續還願。

2 則留言:

淑貞 提到...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就感謝天吧!
你的努力終究會成功的:)
一起加油吧

Never Land 提到...

「我是我命運的主人,我是我心靈的統帥。」

彼得潘說要有勇氣,永遠都有很大的希望。
(http://www.wretch.cc/blog/qj3e94s86)

掛起微笑,心裡想起鼓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