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 星期日

逛美國傳統菜市20100717-2

回到家,
想起室友昨天製作的美味早餐,
決定模仿辦理,
就將培根煎蛋外加牛肉火腿配兩個餐包,
再享受金小姐煮的熱黑咖啡配上昨天買的糖霜肉桂卷,
真是一頓滿足的早餐啊。

所以吃飽喝足再補眠去,
睡了一個多鐘頭的回籠覺。
(今天給自己補眠的理由是生活要過得很注意敏感傾聽身體的自然反應),

睡飽一些,
就出發走路到今天重點處農民市集,
雖然在舊金山的漁人碼頭邊有遇到個小市集,
但是今天這農民市集的規模簡直像嘉年華會,
很像我們那縣政府舉辦膨風茶節柿餅節的規模與感覺,

人潮更多,
還有農民市集獨賣的紀念品,
我花了十美元買了一頂小帽,
現場還有變魔術的,
演唱演奏的隨興表演,
有小吃還有農場農產品,
也有麵包與蛋糕,墨西哥餅,蜂蜜等自製品,
還有拼布作品擺攤,
當然也有政令宣導攤,
還有貓兒待認養,
雖然攤位將近四十攤,
可是重覆性質不高,
週邊更是全家一起出來坐在草地上野餐玩樂,
感覺很不錯喔。

當然下午又直接找理由補眠,
睡到4點才起床,
我又是被噴嚏叫醒,
還是吃了顆過敏藥才稍緩解,
晚上嘛就蛋炒飯配香腸與生菜,

更重要的是寄居人男友David第一次喔,
自己換腳踏車的內胎,
動作與流程還是David上網搜尋資料的,
按資料操作把後輪拆掉換好內胎再裝好後輪,
我們明天試車去,

感謝David的辛苦,
明天星期日還要麻煩他開車載這兩個老人家逛逛,
還要教會我們開車上路的基本交通規則,
還要能聽懂我的關鍵字英文,
還要去3個地方逛逛,
我自己想到就很焦慮,

而他,
David一定比我更緊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