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 星期四

逛 Downtown 20100719-2

又亂跑的逛出校園,
看到一處居家有工人鋸下樹枝,
直接送碎木機弄成粉屑,
再送入帆布貨車內載走,
這種做法雖然也是垃圾減量的方法,
可我心理不太贊成,
卻有說不出不贊成的理由的疑問?
留待以後思考吧。




























再逛往市區,
腳車車店真多,
更有很多不同功能的腳踏車販售,
難怪這裡被稱為全美腳踏車道最完善的城市,





























再逛進郵局參觀,
很多是像文雅郵局的信箱,
不過有大有小,
奇怪的是
郵局有人的營業時間是中午12點到下午5點,
想寄張明信片腦袋瓜又轉英文不知怎講,
決定回家查google翻譯
下午再來寄張明信片。

逛著
來到二手音樂CD與黑膠唱片店,
因為貓先生託我買Joe Satriani的東西,
我連Picks都不懂,
前面至少找過三處賣dvd與cd的賣場,
自己找當然沒找著,
加上不會開口問,
於是帶著我的小抄,
直接給老闆,
老闆馬上找出約七八張cd,
告訴我那右邊三張合購是可以更便宜,

買下那二手的,
卻又擔心不是全新的
貓先生要送人當禮物會不會不方便,
於是上網找了相關資料連結給貓先生,
好在他認為還可以,

騎車累了就回家,
在這裡渡假就這麼隨興,
本想下午再出門走走,
一開網路郵件,
金小姐家中有事,
就是等待訊息中,
於是就真的一下午都宅在家裡
上網隨便看隨便逛,
幫猴先生蒐集一些大陸新聞報導,
很快的4點多就準備晚餐,
炒飯,
將所有蔬菜丟入水中煮大鍋什錦湯,
寄居人帶來德國酸菜加些香腸,
就這麼兩人接力
完成東歐式的蔬菜濃湯,
除了口感有一點酸,
還真好吃,

她卻說了
昨晚室友害怕規錨二人組的內戰的爆笑誤會,
也因遲遲未收到EMAIL回音,
請寄居人先連通SKYPE,
讓金小姐先和她大哥通過電話,
了解情況,
寄居人也直接借給我帳密,
所以我先試用和先生通話五秒鐘,
確定會用。

明天要租車一星期,
寄居人先預收我們該分擔的費用,
順便我們也以兩百元補貼這些天的水電,
寄居人不收,
但水電瓦斯是David付的,
因此我把錢裝入紅包袋,
趁寄居人不注意,
用我的亂七八糟英文表明紅包用意,

啊哈,
寄居人出來時,
David已經很開心的把紅包用意正確轉告,
寄居人很想知道我用啥破英文溝通,
但我實在忘了我的用語,
只知道目的達成了。
管他的,
讓我腦中一直出現好多雞同鴨講的畫面。

天終於黑了,
十點了該睡覺,
明天我要開車往單趟車程兩個半小時的LAKE TAHOE去玩,
這裡高速公路最高速限跟臺灣差不多65miles,
所以大約開一趟車到竹山吧,
只是中間可能沒休息站,還要當天來回。

今天換自己來去門口外面吹涼降溫,
再回來睡覺,
看看室友會做何解釋,

有何反應?

沒有留言: